Saturday 4 August 2012

果然是高人!

walao A! 我很久没有那么想写blog了!!!

今天的事情是这样的,有人开了一个帖,说“今天遇到一个脑残的taxi司机”,基于我对于taxi佬的不满与偏见,我就按进去看了。

然后看到的是。。。

虽然我也讨厌taxi佬,因为他们的驾驶心态真的不是很好。。。不过我看到楼主为了别人吃他的路(这里的重点应该是楼主挤输了的关系,如果挤赢了应该就没有问题了),就拿screw driver下车去丢别人车,哇老A,对我而言拿武器下车挑衅的就是路霸。。。。。

不过这个都不是这个blog的原动力!不好意思,转了一个圈。。。

原动力是有一个会员“美宝宝”讲了一句话。。。

你的意思是说排队买票时,有人直接插进你前面,你都无所谓???反正都有几个counter???果然是高人

WTF? 买戏票你可以走到最后排队jek,你塞车要插入其他车道是不是要terbalik驾到车龙的最后一辆才可以插进来?妈妈的咧如果塞车Seremban到Kuala Lumpur我要换车道出Sungei Besi Tol我也不懂要怎样驾了啦!

如果你真的terbalik驾到最后才进入你想要的车道的话,我全力支持你打死插队在你前面的人,然后再叫Ivan6003和HectorSoh送你两支screw driver特大号,插爆它所有的镜子!

或者你可以等到塞车塞完了,车龙的最后出现了,再插入你想要的车道。如果在这之前你后面的人没有Horn 9你的话,我颁一个最佳礼貌奖给他!

拿排队买票和驾车来比较,是头脑不清醒是吗?现在的车5个轮的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