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1 May 2012

如果再有红红时间,我跟你纠缠到底!

我现在明白这个Suki为什么会有这样两极化的反应了。

你可以了解一个女生,只和自己的婆婆在家,然后有个不知道是谁的人开了一台银色Vios拿着一支棍子在家门外面嚷嚷。人数不详。

你们都知道我说的是谁,而这个消息也是机缘巧合下传到我这里的。只能说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巧合。

我明白她为何会说"现在我是全家的罪人"了。这个消息让我非常震惊和气愤。

这件事情已经过了很久,所以虽然很气愤,不过我想Suki一家人也不希望再被牵扯进来。大家请保持冷静。(虽然我真的很生气)。

仅此,我呼吁各位支持我:如果再发生这样的红红事情,我会用我各种文笔、知识、技巧、人脉、精力、精神,势必让他不好过!如果有人知道这个人的资料,到时候请务必帮忙提供!

如果真的发生什么事情,我白的黑的都会全部召集起来!到时候是不会有什么警告的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