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6 March 2012

南马的Volkswagen 买不过!

Shit! 每次讲到VW我就火大!Service和就在隔壁的Mercedes是差了一个天一个地!而且是十八层地狱那种地狱!

我跟你们讲!你们可以买VW不过如果你住在南马,请你千万不要买VW!那个Service是烂到一种说不出的境界!比Honda还要死!(我不是讲Honda差,不过其他的车也没有常回原厂维修,只好拿Honda来比较)

在Service 变好之前,你们千万不要买VW车,虽然是15,000km见他们一次,不过见一次就吐一次!我家的Polo上个月20号去Service,已经跟它说了在Reverse的时候会有奇怪的声音,但是那边的SA大概都是不认真型,讲了几次都没有check到,一定要我们亲自跑一趟才可以!

不要紧!20几公里,反正我也还没有工作,走得开!然后他们讲需要多1-2天来solve这个问题,这样一拖连星期六星期日就拖了4天,还解决不到,要Refer HQ。不知不觉又过了几天。那天3月1号,我老婆提醒我车子是20号拿去的,算下原来这样就过了10天了。

每次打电话去问什么情况的时候,又不可以马上知道的哦!还要等下打电话回来,我跟我老婆讲,不要等他们了我们直接过去。当天是星期四。

我去到那边,那个Service Advisor (SA) 看到我就跟我讲:“Your car is still processing...”,然后我就问:“要Process到什么时候?”(那个SA其实会华文的但是我还是跟他讲英文。)然后他讲他们的SYSTEM DOWN,已经5天了。

我本来没有酱F的,听到这边更F了!酱我的车是放在这面等你们System Recover啊?没有做又没有交代也没有通知车主!What the FUCK?! 如果我家只有一台车,我不是无缘无辜很不方便了很多天?Down了5天就是从星期六开始Down咯?我的车又不是不解决这个问题不可以走,不可以问我意见的咩?

我跟他讲,我不要等你们了,我的车是买来用的不是买来放的。他就乖乖去驾我的车出来了,我还跟他们讲:“你们找到解决方法再通知我。”

今天已经是5号了,又一个星期了,我对他们没有什么期待了,根本就没有体会车主,也没有follow up case 的习惯。SA也没有注重仪态,每次都抽烟抽到整个嘴巴臭臭再来跟你讲话。我在想怎么FA Wagen不要请我去做他们的Branch Manager咧?


南马的读者,不要想VW因为他们的Service根本没有到Standard,这种长痛是每一个车主都不想要的!不要在Johor 买VW !!! 你会后悔直到他们聘请我位置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