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March 2012

我的停车技术还可以吗?


我的停车技术还可以吗?

我那天驾右边的Polo,当时没有什么位子,照片上面的空位是我停好之后才有的,我也是停了一阵子才拍了这张照片。。。

就是有很多这种人好像车可以停下来就不用管别人可以不可以停,一点功德心都没有!也不懂license是怎样考出来的。。。线也没有看,喜欢怎样停就怎样停。

我车的右边是刚刚好在线里面一点而已。。。

谁人可以教育一下这种无脑的司机啊?

我那天跟在一台SUV后面,左边有3个位子,他一停,三个位子都不能停了。。。我是跟在他后面要停同样地方,我心里想:“WTF? 我不用停啊?” 太过分了这种人别人直直停它们(简直连狗都不如)就直接三个位插下去。。。我horn了两下,他才让出一个位而已,sorry hoh,刚刚好我可以放罢了hoh!还是霸了两个位HOH!!!!

要不是它们没有下车我一定拍车牌号码车型颜色给你们看一清二楚!!!

放不好车就买小太一点的车啦!车要比人大技术又没有比人好!简直是骑马不如猪睡觉--停着都比你棒!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