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March 2012

Your Grandmother's

你奶奶的。。。

你的时间就是时间,我的时间就不是时间啊?

今天那只鸡来新山五福城,搞到很多道路交通繁忙!警察很多可是并没有照顾到整个受到影响的区域,那些车不是插我前面就是插我后面,如果我驾Hilux一定跟他们死过!

酱多人来捧场,还不是因为免费吃,而且还有巴士载!谁给钱?纳税人给咯!一路上每一个灯柱都有他们的poster,看了碍眼还不要紧,那个字是小到啊~~你没有停车下来你都看不到那种咯!一路上应该有几百个路灯有poster的咯!谁给钱?纳税人给咯!

死BN高官每次来都有车开路,我们就无缘无故塞了几十分钟!真是你奶奶的啊!你最好以后都不要来啦!鸟!不只是浪费纳税人的钱!吃了纳税人的钱!还让我很不满意马来西亚的交通!烂人!再给你做政府,马来西亚的交通就世界闻名了!

经过的时候好像看到牌子还有蔡CD也有来。真的是丢尽了华社的脸,无用鬼!拍了咸片还可以大摇大摆,edison都收山了啦!你还出来,如果你令堂、令尊还没有死,一定跟你断绝关系!还有那个蔡痔涌一脸蕉样,最好电视也请少上一点,电视贵啊!

前几天还有个木吸钉来古来,到处都搭帐篷,搭到不清不楚,不用紧,节目完了还拖了几天还没有拆掉!害到古来很多人要去maybank都没有地方停车!

我不管这次是谁赢了大选,BN输我就请你们喝茶!!!!SHIT!!!!!!!!!!!!!!!!!!!! 死BN!!!


2 comments:

  1. 今天我从sutera回tiram用了一个小时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我去sutera也用了一个小时,比平时多了半个小时!!!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