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 January 2012

私人日记一篇。

为何写这个,请看

http://myspeeddiary.blogspot.com/2011/11/auntie.html


如果有一些人自己送来让我骂,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样拒绝。人家不理他,又不可以,又再发信息来,讲他两句又不爽。套我妈讲的一句话,就是欠骂!

唉~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啦!

很奇怪那个KRR355也是,就是命贱,我不理他,他还是可以找人跟他吵。一直讲别的论坛有几好几好,结果还是要回来这里给人骂。好像就是一直介绍自己的西瓜,却一直要吃别人的西瓜酱,烂到啊!如果真的酱好,不要回来这里啦!我乐得清静!

前几天更厉害,看到小叮当和米奇老鼠吵架。一个日本一个美国也可以吵,不过我明白小叮当的难处的,老实讲米奇老鼠真的好像瘦瘦的草酱,风吹哪里倒哪里。你可以腰骨硬一点、直一点吗?不要再拿米妮老鼠的照片来放了!她真的很美,不过看久也是会厌的嘛!

这里不理他们,不要紧,去我的Blog再炸过!真的是欠骂到不可以咯!Auntie乱放车,阻碍了交通,还叫我respect她,我没有骂三字经修养就已经够高了!更不用说拿老婆的屁股跟人家比咯!不要再讲多多了,以后你写的东西不想看,你也不用PM我,更不用去我的blog炸我,我会删到完。就酱。

哇~多日来想讲的话都讲了,爽。。。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