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3 December 2011

Honda Insight...

那天,去看CR-Z的时候,顺便叫了朋友“粉红色” Pinky Choh 带我去试驾,虽然这是一台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的车子,不过实际上我也才第一次正式试驾罢了,上次只在Honda范围内试驾一下。

整体来说,这台车子很棒,操控性蛮好的,在舒适与路感方面拿捏得非常平衡,是一台驾了不会有什么投诉的车子。

车子的加速性能不错,大概有1.8L普通引擎的力量,虽然是小型马达,但马达的辅助明显,加速也非常称职,普通使用是非常的足够。

车子也有自动关闭引擎的装置(Auto Stop),对浪费无谓的油非常有帮助。老实说我驾车的时候,如果红绿灯太久,超过1分钟的话,我就会手动的关闭引擎了,虽然没有冷气,但是1分钟-2分钟也不会热到哪里去。

别小看这样的设定,虽然Insight在auto stop之后也只是提供普通的风,但是省油的效果是值得鼓励的。而且,就合CR-Z一样,Insight的启动方式非常特别,只需要非常短的时间就可以启动引擎,感觉非常的有活力!

其他配备方面就不多说了,本人觉得,以这样的价钱必定影响了Honda City 和 Vios 的销量,我觉得多付的钱,是值得的,不只是税务较低,也比较省油。

不错!好车!可惜。。。后座的头部空间是它的致命伤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