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2 April 2012

赔不起,就别比赛。

赛车比赛是必须花很多金钱去玩的,但如果没有意外,其实也不会花很多钱,及其量就4条轮胎。

而如果你没有本事赔自己的那台车,就别驾那台车下去玩。

"If you cannot afford to wreck it, don't race it."

那天我去Pasir Gudang玩,就遇见了这样的情况,第一和第二斗得难分难舍,原本第二名的要超越第一名的时候碰撞了一下,其实甚至没有碰,只是轮胎磨到对方车身罢了,然后就可以很潇洒的从pit line的反方向走回来,这样没有大气的人还是别比赛好了。然后一点小小的刮痕可以让他们很不爽,一个轮框花了一个轮汞花了。。。OMG!! 这个是赛车不是选美咧!

看见前左轮胎上的小小黑痕迹吗?甚至没有凹下去。。。

作为观众的我,确实在最后关头看得非常紧张刺激,但是这两名选手都破坏了比赛,赛车不只是要快,也要有车品,就好像麻将要有牌品一样。他们的车品太差了,一点都没有大量,原本第一的输不起,原本第二的赢得不爽也不跑了,结果第三的开心的冲线了,可是没有人去看他的颁奖,还是火爆的气愤比较吸引。

我希望大家驾自己不太心爱的车去,就是这个原因,我当天开了Kelisa 1.0(M)去,我敢保证就算有人碰到我,我也只会更热血沸腾而已;就算我插去沙里面,也会开心的哈哈大笑。

当然能赢得比赛确实是让人非常开心的事情,可是赛车不只是比时间而已。。。

而我也非常的鼓励大家以最少的钱玩这样的游戏,这样大家玩的比较轻松也比较开心,如果好像原本第一和第二的大侠,赢了又怎样?心中的怒火多了一团,不爽又多了一团,报复心态也多了一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