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4 March 2012

熊市。。。

最近写的Saga FL Review 得到的反弹不多,也不知道是自己的文笔不够尖锐,还是支持Proton的都默认了这些问题?如果是前者,我下次会再尖锐一点,如果是后者,我的报道算是忠实之极吧?


对于反弹问题,我也稍有保留,因为了反对而反对的人不少,这种人就是认为:“为什么你说橙汁一定要是橙色的咧?” 为了反对而反对,为了反弹而反弹,是没有意义的。我的答复只是希望他们可以磨擦出更大的火花而已,至于他们说了什么,我虽然不是不在乎,但对我的影响不大。


这次只有少数的人反弹,也许在Cari没有直接说明是在部落格的文章前言吧?所以有些人真的以为我在谈按摩椅。所以,明白的人也许对我的风格也有些了解吧?他们不会明白那边只是一个牵引而已,是我Review的前奏。


这次在Cari 开贴是直接说明了Forte车主和Saga车主,但是很奇怪,Forte车主虽然一直自认自己的车要比Saga舒服、安全、和好开,但是觉得我反感却也不在少数。我直接的说,某些Forte车主真的很小气。


我本以为他们有了相同的敌人之后会把我黏在砧板上,但是在我看来Saga和Forte车主竟然也吵开了。让我不免偷笑了一番。


Forte 1.6SX-F 和 Saga FL对我而言都是设计不好的车,是Forte比较好还是Saga比较好对我而言是没有太大意义的。这就好像有人问我:紧急情况,应该选择撞树还是撞墙?



我会选择紧急煞车。。。。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买saga的已经认命了,很多车主都是打算暂时性驾个几年,存够钱后换一辆外国车。加上proton一般上出什么车都被人shoot的啦,看开了。

    买Forte的有一些人是从国产车跳出来,然后千挑万选,选了这辆便宜夹大件的“神车”。代价头期一大笔,供车供到脸青青。。。
    这样情况下还要被人说到他们买到次货的话哪里会不小气?

    加上买冷门车的人一般上对自己的选择很有优越感,相对的不能接受别人说他们做了“水鱼”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你说的挺写实啊!有空可以多写一些放在这里啊!

      这是我看到很好的comment 哦!

      不过可能就不太适合Forte和Saga用家了。。。:D:D:D

      Delete